close

今天看到一段話,「22是什麼年齡?12點吃飯12點半就餓,論追求,倆字兒,新鮮!你新鮮嗎?你的生活肯定不新鮮!」「我才三十,我還沒玩兒夠呢!

 

真巧,我離22歲也8年了。

22歲是大學剛畢業吧,身份從大學新鮮人一晃眼變成了社會新鮮人,再一晃眼就到了現在的年紀;如果現在問問自己或身邊的朋友,生活中有什麼新鮮事兒?

 

iPhone,新鮮!RC語音,新鮮!哪邊有什麼好吃的,新鮮!shuffle舞步,新鮮!

不管你聽到的答案的「新鮮度」是一天、一週、一個月、還是一年(新鮮感能長達一年也不容易),至少它們都讓你的生活精采了那麼幾天;現在,你也覺得Facebook、g+、Twitter、Plurk等等的社群不新鮮了、智慧型手機不新鮮了,出遊還是出遊,吃料理還是吃料理,可是好像什麼都不新鮮了,沒什麼可以玩了,這沒什麼大不了的,問題是你找不到「新鮮」了,於是你開始感到焦慮感到悶,就像台詞裡講的「有很多人天天都在焦慮,怕沒得到,怕寂寞。

 

我有一群伙伴,每天他們的生活都會為我帶來新鮮事,所以我跟「無聊」、「焦慮」、「煩悶」這些情緒都不太熟;我和伙伴做的事,讓我在心理上不會是「我已經三十歲了」,而是「我才三十,我還沒玩兒夠呢!」

歡迎加入我的團隊!

1322591411-1986170363.jpg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