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時她的確是一個想法單純的新人,不僅是為了賺錢才投入直銷,

她是被N公司的理念和文化所打動,在那邊有她所要的東西。

 

"...但對我而言,她說N公司是幫助人的事業時, 我感同身受,且引以為傲...... 
我單純地相信組織那份「善的文化」,因為那是我最想要、最看重的... 
我想要幫助很多受飢兒...(這是因為我一直都很愛小孩...) 
我想要傳達善良的思想...(我認為人性善良比什麼都重要) 
我想要互相幫助、互相支持的生活環境...(我懼怕勾心鬥角的競爭...) 
我想要一股正面積極的活力...(我希望我人生永遠樂觀...) 
點點滴滴...N公司都表現出我想要的樣子... 
所以我選擇N公司... 所以我在這裡每天都很開心、很快樂........ "

 

我在VeMMA也是一樣,被「積極的變化來自人幫人」的理念打動,

被VeMMA團隊的愛和關懷所打動,被夥伴們的熱情所打動,

找到自己的感動,也就找到自己的舞台,

我相信能夠找到和我一樣喜歡VeMMA產品、制度和運作模式的人加入我們!

 

90day.jpg      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