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,當事情愈來愈多,通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。

所以時間管理變得很重要,但是不管再怎樣有效的時間管理,一些突發事件依然會打亂你的計畫,此時比起想辦法調配時間,我更傾向於學會取捨。

 

今天我在思考「為了達成目標,您願意放棄什麼?」這個問題時,

發現自己其實可以把很多花在其他事物上的心思和時間減少,甚至完全收回來,

包括藝人新聞、電腦技術、應用軟體、影視戲劇、網路小說,藝人的八卦、動態、結婚、活動跟我的收入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何必在他們身上花時間?電腦技術和應用軟體不能完全捨棄,但我利用訂閱重點的方式,一個星期瀏覽一下重點整理就好;影視戲劇其實最近在追兩部連續刻,等到這兩部追完就不追新的了;網路小說原本同時追12本書,現在剩6本,一個月內要減到剩2本。

最重要的是沒目的瀏覽網路的時間要減少,朋友的情感動態、吃喝玩樂相片真的不用太留意,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回應,與其把時間放在那些朋友身上,不如花時間在夥伴身上。

 

你呢?纏身的外務又願意捨去多少,捨不得,不捨不能得,仔細想想吧?

 

90day.jpg 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