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織行銷在建立自己的團隊時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,這是很棒的事!

喜歡的條件不是因為外表或是什麼,而是因為自己選擇的人,

和自己有一樣的眼光和想法,有共同努力的方向。

 

”其實,我很謝謝N公司創造了陌生邀約這個辦法... 
讓我這樣沒有背景、沒有人脈的小女生 
也可以站在街頭選擇自己的人脈... 
也因為這樣的機會才能認識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朋友! 
就像能遇見你,我真的很開心...... ”

 

我們可以選擇別人,別人也有選擇我們的權利,透過VB系統,我們能夠認識世界各地的人,哪怕文字和語言上有些障礙,但有些事情是不需要透過文字和語言的,一些標誌、一些畫面,只有看得懂的人才知道!

 

VeMMA有著自己的社群,有著外人無法理解的默契和屬於團隊的感動,目前華人社群的部分還很小,但正因為如此,我們的心很親、很近,就像我跟她說的,這行業想當個消費者隨時都可以,但想當個經營者時機很重要,任何一個事業的革命情感只會出現在創建、開發的初期,那種互相信任的心境是很珍貴的。

 

你還在觀望嗎?早點開始會付出一點點代價,但太慢起步得付出更大的代價!

趕快點圖加入我們吧!

90day.jpg      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