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...我感覺到不管你接不接受... 我都幫助了你! 即使沒有在事業上幫到你... 但我相信你對你的未來也產生一些不同的想法, 這就是幫助別人... 就是我想要的充實。 
或許你考量這份事業不是你想要的, 但這樣的接觸與了解,對你對我而言並不吃虧... 至少我們都賺到一個朋友,不是嗎?"


沒錯,即使沒有在事業上幫到人,也會在其它方面有所幫助,至少多了一個朋友。

經過接觸與了解,人們會對組織行銷有所認識,會對保健觀念有所認識,至少我們讓人們增加了見識,對於保健和事業都會有一些想法。

 

我們常說「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」,可是面對一個上班族,你除了給他現金以外,他不認為你能幫到他什麼,你說的東西他不想聽,就算聽了也不想聽懂,其實在彼此溝通交流的過程中,已經替他的未來預留了一條路,一條只是聽過卻沒去走的路,事業種子就這樣地悄悄在藏在人們心中,等待適當時機發芽。

 

VeMMA,很棒、很好,它會讓你每一天都充滿活力、身體健康!

如果你願意跟我們合作,它還能帶給你財富!

 

90day.jpg      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