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....我不會因為你加不加入而決定我們是不是朋友... 也不會因為你來不來參加活動而覺得被潑冷水... 因為收穫是你的,我只是給一個機會... 願意在我還沒有成功就選擇相信我的人,我會很珍惜... 不願意接受的人,我也給予深深祝福... 然後,我會微笑再去期待與迎接那個與我有緣的合作夥伴... "

 

這樣的心情當時我不能理解,可是現在的我卻非常認同,如果你有去看紀律決定成敗那篇文章裡頭提到的創業與育嬰的比較,我可以再替那篇補充一點,就是父母給第一個孩子的時間、精力還有愛都是100%,但卻有很多地方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不能做到最好。而之後的孩子,由於有了第一個孩子的經驗,相對的能夠獲得比較妥善的資源和對待方式,可是最多只能得到父母99%的時間、精力和愛,不是因為偏心,做父母的當然都想把最好的給孩子,只是孩子數量一多,他們也無法處處周全了。

 

同樣的,在你一開始發展自己的組織時,沒有任何成績的情況下,別人不願意相信你是正常的,但如果有人在你還沒有成績時就相信你,願意跟你一起努力、冒險,他們就是你的前幾個孩子,很多地方你們都沒有經驗,需要一起面對和一起克服,我想你會很願意花時間跟他們一起作業,因為那些「一起」,在你們成功後將會是彼此最珍貴的回憶,不是嗎?

 

我正在不斷的給予機會,同時也是要找那到幾個有緣跟我一起努力的合作夥伴,希望你會是那些願意來了解VeMMA的人之一!

 

90day.jpg      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