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要按你想的去生活,否則你遲早會按你生活的去想!」

這大概就是許多成功學或激勵課程中,為什麼總要你去想想自己的夢想或目標的原因。每當被人問到夢想或對未來的計劃時,大部分的人通常不是一片空白,就是模模糊糊。

 

我記得已前曾說過要跟那些30歲前想成為公務員的朋友切割,那時覺得他們只想求安穩,沒有想過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采,心中很是不屑。現在我30歲,才了解到原來這些求安穩的人是有計劃的,他們計劃工作到55歲歲甚至工作到不能工作為止。

如果他們看到這段話可能會說:「我才沒有打算工作到那時候,那不是我的計畫!」

 

或許上天都給每個人一個「預設值」,要人們為錢工作到一定的年紀,所以如果你沒有任何自己的計劃或是想要改變預設值的話,那你會發現,在你身體狀況健康的前提下,那個預設值通常超過五十歲。

 

跟我一樣的80後,在出社會時如果被問到想工作到幾歲退休,回答40~50歲之間的話大概會被長輩認為不切實際,可是現在問剛出社會的90後同樣的問題,就算他們回答:「工作是什麼?」、「為什麼要工作?」你都不要覺得太訝異,因為社會的變化真是太快了。

 

去年暑假當我把在各人力銀行的履歷都刪除、把工作這件事戒掉之後,我就告訴自己要在35歲時達到財富自由,40歲時退休。這並不是我異想天開或是敢夢敢想,而是VeMMA讓我看見了這個可能性!

 

90day.jpg      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