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功是來自於你拒絕了什麼,而不是你接受了什麼。


所以,現在我學會拒絕。


我拒絕用一小時或一個月多少錢來決定自己價值的工作模式。

 

我拒絕需要浪費很多時間,卻在螢幕關掉後只剩下空虛的線上遊戲。

 

我拒絕跟那些聊吃喝玩樂很興奮,而談到該為自己人生或事業做點什麼時,沒有半點想法卻還不肯敞開心門了解的朋友有再進一步的接觸。

 

我拒絕把耐心放在那些時常在抱怨和釋放負面能量後,卻沒有想過找方法讓自己更好的人身上。

 

我拒絕讓身體繼續亂吃亂睡以以及所有減少使用年限的行為。

 

1322591411-1986170363.jpg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