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不是也是希望家人健康?

過節過生日,我們通常會祝福身邊的人健康平安,最近我突然覺得這樣的祝福很空洞,因為總在祈願之後,這件事就像升空的天燈一樣,愈來愈高,愈來愈遠,跟自己沒什麼關係了。

最近看了一篇關於漸凍人的文章,一句「家庭徹底完了」,用詞那麼簡單,卻充滿了絕望和無助,「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不再頹廢」又那麼堅強和肯定,讓我很感動!

公司和產品讓「健康平安」這件事不再是停留在嘴裡的一個願望,而是能夠成為進行式,天天保健、天天健康,走上保健事業的路,我和伙伴們會愈走愈遠,很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跟著我們一起走。

1322591411-1986170363.jpg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