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想要從事Vemma?

你對「改變他人的命運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?

BK改變了許多家庭的命運,在旁人眼中或許這是他的成就,

但他把這件事看成他的責任,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VeMMA文化,

也是BK的理念─積極的變化來自人幫人

除了有心改變還要有能力改變,而未來十年內,

只有在VeMMA有機會可以讓我有能力做到這件事!

 

真正的幸福是...?

對阿法而言,其實幸福簡單,就是能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,

不用擔心親人和自己的健康,不用煩惱帳單的金額,不用在乎想買的東西的價格,

想出去玩時有人陪,想獨處時可以一個人靜一靜;

聽起來好像都是為了自己,其實也沒錯,套一句李連杰對利智說過的話:

「我把妳看成我生命的一部分」。

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甚至一群人,愛到把他們看成生命的一部分,

當然要幫助他們過得好,否則他們生病、失意、困窘就等同自己在經歷,

那自己也不會感到幸福的,同意嗎?

希望你也能成為阿法的夥伴,跟我們一起幸福。

 

 

90day.jpg 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